id来自我最喜欢的caster阶位的狗哥2333333
一切都是自娱自乐,自己开心。
不喜欢就点×吧。
后妈不足以表达我定位,我是全文最大的反派。鸽手届第一届著名鸽王。狗血文爱好者
外表是个文手,但是实际上是个表情包作者。
yys,刀剑乱舞,博多豚骨拉面,无头骑士(*°ω°*)ノ"笔名:直江睦月 和直江兼续没有任何关系,虽然真田丸的爱酱超萌。杂食党。有节操。刀乱粮少,自割腿肉中。沉迷黑暗本丸不可自拔。只要我喜欢的cp,那他们都有全世界这么可爱。不接受反驳。
日常佛系,but我佛慈悲还酷。
请好好说话,要不暴炭脾气上来保不准你一身伤。
宇宙有多大,我的脑洞就有多大。
爱我你怕了吗。
还是说一下吞的西皮吧:
【刀乱】三日鹤,双狐,村正,长蜂,土方组兼堀,冲田组清安,石青,粟田口亲情向,伊达组亲情向,花鸟风月亲友向,包莺……
【博多】马场林,竹马组
【阴阳师】双龙组,狗崽,觉萤,酒茨
混邪杂食人,洁党退散。
已经跑去了工地。工友一枚。
大家一起来搬砖啊(躺

吉光的太刀!要出来展览了!

某些说我“吉光只锻了一期一振这振太刀,你是从哪里看来的”说我胡说八道的人,可以闭嘴了这次

……

心累。

实物都要展览了,你们还要胡说八道我能说什么呢

嘻嘻。

评论(6)
热度(6)

© 魔法少男库丘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