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来自我最喜欢的caster阶位的狗哥2333333
一切都是自娱自乐,自己开心。
不喜欢就点×吧。
后妈不足以表达我定位,我是全文最大的反派。鸽手届第一届著名鸽王。狗血文爱好者
外表是个文手,但是实际上是个表情包作者。
yys,刀剑乱舞,博多豚骨拉面,无头骑士(*°ω°*)ノ"笔名:直江睦月 和直江兼续没有任何关系,虽然真田丸的爱酱超萌。杂食党。有节操。刀乱粮少,自割腿肉中。沉迷黑暗本丸不可自拔。只要我喜欢的cp,那他们都有全世界这么可爱。不接受反驳。
日常佛系,but我佛慈悲还酷。
请好好说话,要不暴炭脾气上来保不准你一身伤。
宇宙有多大,我的脑洞就有多大。
爱我你怕了吗。
还是说一下吞的西皮吧:
【刀乱】三日鹤,双狐,村正,长蜂,土方组兼堀,冲田组清安,石青,粟田口亲情向,伊达组亲情向,花鸟风月亲友向,包莺……
【博多】马场林,竹马组
【阴阳师】双龙组,狗崽,觉萤,酒茨
混邪杂食人,洁党退散。
已经跑去了工地。工友一枚。
大家一起来搬砖啊(躺

春日宴(压切长谷部x女审神者)

长谷部x女审神者

糖。超级短的小短片。

(看我还是会发糖的,小声比比)

欧欧西属于我,刀刀归你们。

一个特别上道的部部。

完全没有任何心理障碍的想要和部部谈恋爱的婶婶。

文名来源于下,顺便祝大家看得开心。

长命女·春日宴

冯延巳·五代十国——南唐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做完了上午该做的事情,审神者稍微睡了一个午觉以后,去厨房拿走了光忠亲手做的栗子羊羹,与一套茶具回到了自己的寝殿。

泡好了两杯茶,切好了羊羹,坐在了走廊上看着本丸庭园的景色。

偶尔有些鸟雀飞来,审神者也从房间拿出之前秋天从本丸田地剥下来的生葵瓜子仁,丢出去一把喂鸟。

虽说偷得浮生半日闲,但她也明显是在等谁。

忽而,有几片花瓣从不远处飘过来,然而本丸的樱花树是早樱,这时候已经是晚春了,本丸的樱花该早已落尽才是。

因此她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定是某一振刀在靠近她,而且看樱吹雪的程度,似乎还挺高兴的?

“主人。长谷部回来复命了。”

果然是他呐。

审神者看着一身出阵服的长谷部,突然噗嗤一笑,捻起飘于空中的花瓣,反复转动,笑问:“今天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

“能回来见您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啊,主人。”

审神者指了指身边的位置,接过报告书,一边看一边对长谷部说:“'过来坐吧,辛苦了你了呢,长谷部。你是本丸令我最放心的刀剑男士呀。”

长谷部身上的樱吹雪又飘了几层。然而她他没有看到的是,审神者在他说话时候就开始不自然的眼神。想偷偷瞄一眼,却又不敢看。

长谷部在审神者身边坐下,看见一对对茶杯和两人份的茶点,审神者的心思,毫无保留地表现在付丧神的面前。

长谷部看着有着自己小心思的主人,既是高兴却又是担忧。

这样的简单交流后,两人再也没有继续说话。

长谷部捧着茶,而审神者拿着报告书假装认真地看起来。

然而这实际上也是瞒不过这振心思缜密的付丧神的。但这也不用心思缜密,因为实际上他的报告书只有三页,这次只是去鸟羽那边远征,路途很短暂,于是也没有写太长的报告。但是审神者却看了快有半个小时以上。

这不禁让长谷部有些担忧。

审神者一向以来都是个开朗健谈的女子,甚至能和本丸的青江脸不红心不跳地像参禅那样,打着机锋说上半天,最后旁听的大家都被绕晕的话题。

还是长谷部像老妈子一样说道“主人,您是生病了?还是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吗?我能为您分忧吗?”

“长谷部就不要再说别的了。”审神者叹了口气,“你知道为什么的。”

长谷部听了这话,突然静默了。

审神者无奈地耸了耸肩,“嘛,说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你总是这样呢。”

审神者站了起来,拿着报告书走进寝殿放到工作的桌上。又折回出来站在拉门的门口。

她盯着长谷部挺直的背部,有点恍惚。仿佛回到了本丸初建立的时候,她和他还有本丸初始刀蜂须贺一起打拼的那段艰苦的日子。

蜂须贺对着长谷部时,大多时间都是严厉而不客气的。

审神者以为他们闹什么矛盾,结果自己去隔壁本丸拜访同事时候问了一下隔壁本丸的蜂须贺才知道,原来是长谷部前主之一黑田长政曾经与蜂须贺的前主女儿结过婚,但是又因为某些原因而离婚,才会脸色不虞。

后来她花了不少时间才让两个人放下成见,现在也已经能够在同一队伍里出阵,还能在报告书里相互承认对方的优点时,她真的觉得自己才是真正的为了这个本丸做了点什么。

她对于长谷部来说,也应该是个合格的优秀的主人吧。

然而无论怎么优秀都好,她的长谷部总是对她的爱意,选择了视而不见。

然而,她并没有做错些什么。后来想一想,或许只是长谷部不喜欢她,仅此而已。

审神者想到这里,她无声地笑了。

她早该知道的,只是一直想要忽视而已。

这次……要是这次还不成功的话,她就打算回复时政那边,她同意26岁就退役回现世了。

毕竟和不爱自己的人一起共事,生活,她在怎么理智再怎么成熟,也是快要受不了了。保不准哪天生出不该生的业障,说不定整个本丸都要受害。

于是,她定了定神“呐,长谷部。我今年25岁了。”

“嗯。”长谷部想要转过头,但是被快步走到他身后的审神者摁住了。

她从后头捧着长谷部的脸,“我喜欢你啊。”

就这么的,没有铺垫,没有缓冲地就这样子说出来了。

审神者手心发冷,长谷部也感受到了。

“您说什么呢,您不可以轻率地做这种决定。我可是付丧神,您知道的,我们生命并不对等。您的生死,我不能为您做什么,只能看着你离去。”长谷部的语气非常的懊恼,不用看脸都知道他觉得自己非常的无能。

“人的生命就是这么的短暂,你有能够做些什么呢?”审神者继续道,“你看,就像宠物对人类来说,无论人类怎么精心照料,也只有仅仅的十多年的寿命……可是啊,长谷部,即使生命再漫长也好,却每分每秒活在痛苦之中,还不如短暂又灿烂地过完一生呢。”

“我……”

“长谷部啊,难道我们一起创造过的回忆对你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吗?”

长谷部突然握住了审神者的双手,拼命否认:“不!那都是很快乐的回忆!请您不要这样认为。都是我的不好,让您这么不愉快,您……您还是……”

“还是什么?你觉得要给我一个什么样的回答?”审神者在后头看着长谷部握住她的手时,脸上的表情都是特别愉快的。“我觉得这一生长不长无所谓,重要的是要看是和谁一起过,有没有一个人能够和你分享这种开心。”

话音刚落,审神者就长谷部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懵了。

他突然放下审神者的手,迅速转过身,双膝跪在审神者的面前,又再次握起审神者的双手,把它们放在自己的心口位置,双眼一瞬不瞬地望着审神者。

“那……我的主人,我有幸成为那位重要的人吗?”

审神者从惊愕到惊喜不过五秒,眼里闪烁着层亮晶晶的泪花,突然笑了,如春花突然绽开的那一瞬间。

“准了,我的长谷部。”

她说道。

长谷部的樱吹雪,飘满了走廊。

-fin-

番外:

今日扫本丸走廊的刀剑男士有:

蜂须贺虎彻和长曾祢虎彻。

某时分,全本丸都听到蜂须贺一声暴喝:

“你这家伙!!!!!!!!”

(请自动脑补cv兴津和幸这句日语)

真·完。

@Rou THE hrk🍉
@铃木拡树♡hrk
@露暑煮茶意清浅

评论(6)
热度(28)

© 魔法少男库丘林 | Powered by LOFTER